欢迎访问中国高等继续教育信息网(官方网站 始于2008)CHSICC.ORG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陕西5名考生被终身禁考公务员

 据了解,今年有关部门对在本次笔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依法进行了处理。


对蓄意注册虚假信息、受雇于不良社会培训机构,在考试现场实施有组织作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5名考生 “取消本次考试资格,终身不得报考公务员”。


对在考试现场有不听劝阻携带违禁物品、持假身份证、抄袭等违纪情形的6名考生 “取消本次考试资格,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   


经专门机构技术鉴定,对本次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答题信息雷同,属同考场作弊情形的10名考生 “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警告一次”。


对在考试现场有一般违规行为的考生予以“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已在相关科目中成绩查询窗口标注了“W”,成绩标注为“-2”)。相关考生若有异议,可按规定申请复核。



Copyright 2009-2016 CHSICC.ORG cnzscx.org.c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09版     京ICP备09086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