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高等继续教育信息网(官方网站 始于2008)CHSICC.ORG
就业指导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指导
面向全国 设立大专本科学习中心/学习辅导老师300名


面向全国   设立大专本科学习中心/学习辅导老师300名


大专/本科  远程网络教育合作招生


坐拥一手资源      零风险投资      高利润回报



关于在全国设立校外学习中心/300名学习辅导老师的函:




       全国高等继续教育学生信息网携手 www.中国证书网.com,致力于打造成成人网络继续教育及非学历教育领域权威性和专业性并重的综合信息服务网站,为企(事)业用人单位及学生提供教育权威资讯和数据查询等全方位服务。自开办以来,仅远程网络教育学员咨询及查询已达310000多人,学员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是全国最大最稳定的高等远程网络教育网站之一。


平台优势(7年可以持续性发展平台)

1、广告宣传力度大:重视各种宣传工作,每年投入大量的广告费,在全国发行量大的期刊、网络平台等三十种媒体上常年作了形象宣传和招生广告,不断扩大招生力度,大大提高了平台在社会上及网络上行业内的知名权威度。 


2、保障优势:自2009年启动到现在运作7年,我们与全国多家院校及211网络教育大学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确保了可靠稳定的信誉基础,坐拥一手教育资源。 同时拥有优质专业人员提供贴心指导服务,优秀督导团队随时为你提供点对点在线帮助。

 


3、网络教育采取班主任制,管家式服务,确保优势学费,毕业协议保过,手续最具简化的绝对优势。民办机构参加本平台专本科学习学费非常底,同时可以申请提前毕业。


4、证书认可:网络教育国家教育部认可;民办机构颁发的《高等教育证书》是根据有关国家法律规定,依法向函授学员颁发,是受国家法律保护和认可的,并在“中国证书网(www.chsicc.org)”上注册查询。同时建立学籍档案,毕业后根据学员要求,可向用人单位寄发;因此社会认可度高,民办证书在应聘、就业、晋升、提级、评定职称及出国时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加盟方式:

       统一采取网上注册模式。(注:注册选项中选择机构选项;个人选择个人注册后联系客服)

●E-mail: vip@chsicc.org 

●联 系 人 : 对外合作部  马老师



同时欢迎各实力院校机构洽谈合作事宜!




申请开通所需提交的资料或在线咨询客服:

1、详细填写《申请表》一式两份(附件)。 
2、同时提供申请单位办学许可证或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必须是二代新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二寸彩照三张。 
3、经办人身份证(必须是二代新身份证)复印件、工作证复印件各一份。 
4、所提供的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有效。

 


Copyright 2009-2016 CHSICC.ORG cnzscx.org.c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09版     京ICP备09086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