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高等继续教育信息网(官方网站 始于2008)CHSICC.ORG
实体民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实体民院
北京明园大学

 北京明园大学创办于1993年,是经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一所综合性非学历全日制民办高等教育机构(主要举办高等教育自考助学和其他高等教育培训)。学校下设现代软件学院、国际民航管理学院、北方经贸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北广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国学院、燕园环球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安全防卫学院、精英传承学院、管理干部学院、北华体育学院、法学院、旅游管理学院、信息科技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现代艺术设计学院、金融投资学院17个学院,75个专业。

 

    北京明园大学是经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评估的合格学校,是经北京市民政局评估的4A级市级社会组织,是北京市民办高校诚信办学承诺签约的学校。学校的办学原则是严谨治学,“宽进”、“严出”,凡是追求成才的有志青年都能有机会来我校学习深造。学校以市场需求和就业为导向设置专业、组织教学活动、进行专业技术实训,因此毕业生能够很快找到自己的定位,在社会上得到发展。学校除让学生系统地学习大学本、专科层次专业课程的同时,还组织学生参加相关部门或行业的职业资格培训考试,成绩合格,可获得相应的资格证书。培养有一定的政治理论素养、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文明的行为习惯、一定的专业理论基础、较强的技术特长、和动手能力的技术型、应用型、服务型人才。在国家经济发展新常态、首都建设新格局中充分展露才华,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学生服务,教学生做人,学一专多能,走成功之路”是我校办学宗旨。本着对学生、家长、社会负责的态度,学校制定了一整套科学的、切实可行的规章制度,有力地保证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秩序及人身安全。

    多年来,我校为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培养了一批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Copyright 2009-2016 CHSICC.ORG cnzscx.org.c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09版     京ICP备09086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