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高等继续教育信息网(官方网站 始于2008)CHSICC.ORG
视屏课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视屏课程
西安驾校自考直考 郭教练


学员学车是为了开车,在我教学三年中一直以此为出发点教学,教学中都是以实际道路行驶,倒库的方式方法在进行教学,让学员拿上驾照就敢上路开车。


我做为教练,以责任心,耐心为本教导学员,一切以学员为基础制定教学方案,保证学员的练车时间及练车效率。


本地户口2400元,外地户口(有居住证的)3300元(无居住证的驾校办理居住证)3800元,自动挡3800元。


一直保持各科80%的通过率,从报名当天开始一周至十五天考科目一,学的快的学员一个月就可考完科目二,学的慢的学员基本都是一个月就考科目二。通过科目二后就预约科目三,保证科目三练车累计一周时间。

有意学车的朋友可以联系我或网站留联系,我会第一时间和你取得联系


有意学车的朋友可先试学三天再报名,报名后签订学车协议保证学员基本权益!


Copyright 2009-2016 CHSICC.ORG cnzscx.org.c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09版     京ICP备09086436号